什锦团子拌豆腐

杂图存放地~刀剑冲田组中心,全员出没注意✧(≖ ◡ ≖✿)

又是一年失败的总结_(:з」∠)_ 其实没啥可总结的。。  最后12月大大小小的考试整整纠缠我一个月。我胡汉三现在终于回来了!!!!】不过今年貌似画的相对完整的图变多了(๑•̀ㅂ•́)و✧(并没有   一二三月的墙头简直跨了好几个世纪kkkk 不过感谢因为这些墙头让我能够结识了更多的小伙伴,新的一年还请多多指教(鞠躬

予告犯撸完真的心情压抑好久,奥田所做的努力帮朋友都实现了愿望,作为犯人时一直只在制裁素不相识的遭遇者,而自己却默默背负了一切。。但是对于他来说也算是实现了愿望得到了这些朋友和帮助了更多的人,也许他是才是最圆满的。。。

这个水中生产真的好好玩!拿以前的中秋图试了一发w 四面环水了突然觉得意境都变了2333 听我来解释:“木,木头脸,我们怎么在孤岛上了∑(っ °Д °;)っ我还想一会赏完月回去给大家分月饼呢,好好的中秋节摊上这种事。。”木:“别急,总会有办法的。”“有什么办法啊,神兽也没带在身边,难不成咱两还得游回去?月饼湿了回去如何交代?” 木:“今日只好在这孤岛上过夜了,明早在看看这岛上有何借助之物。”“这月亮是甚美,但两个大男人在孤岛过夜。。等等我在想什么啊。。”木:“你脸怎么红了?”“哪哪哪有红啊!!!胡说!”  【 ...

自从物吉掉落以后——婶婶终于可以把他交给鹤丸了!!(→_→蓄谋已久)婶:”咳,鹤丸,物吉就先拜托给你照顾了,带他看看本丸,到处逛逛,演练演练,##%¥%…………“  然后结局就是下图这个样子了。。我受到了惊喜和惊吓的双惊。。不过看到他们相处还不错,我就放心了~~(我也终于画了一次冲田组意外的西皮2333

背景苦手的我尝试一下战场的感觉_(:з」∠)_结果还是糊了。。大概是战斗胜利到最后紧抱冲田先生羽织的安定,“冲田先生一直在默默守护着我们的荣归,从未离开。”


分享一只飞舞的toma✧(≖ ◡ ≖✿)一眨眼到了toma31岁的生日了,时间过的好快~最近很喜欢rola的那组外景图,toma配透明伞真是美一身啊~期待蚱蜢首映~最后祝toma生日快乐!!

民那月饼节快乐!!想看这两只女仆装已经很久了!!好像。。恩,还不是很违和?不要问我为什么拿的是蛋糕马卡龙不是月饼,我也不知道~(๑•́ ₃ •̀๑)

张嘴“啊”,“啊~~”

涂了个清光偷懒的小书签~~

角落里的肉包  收到谢乐剪纸啦!太喜欢了!妹子真是心灵手巧,非常精细好看呢!(๑•ᴗ•๑)

“只有我们联合出手才会赢得漂亮不是吗” 来自等身高的并肩作战~

双收终于达成!!这本果安真是爱的我死去活来( * ̄▽ ̄)((≧︶≦*)

每天留一次鼻血(才没有

每次拿了mvp都不忘回来撒个娇的清光✧(≖ ◡ ≖✿)

从毕业以来忙着找工作到现在很久都没画画了,用清光小天使来康复以下(~ ̄▽ ̄)~玩刀剑到现在这么久了前几天终于肝出了爷爷,也算大满足了!但是那么多美貌的刀男人们里最爱的还是初始这把清光~~从辛辛苦苦的带小短裤们到迎来了其他的各种太刀大太都忙了不少忙呢~池田屋事件真的是太难受了。。导致现在都不想带着他去推QAQ 总之我会继续爱护和装饰你的www

祝自己18岁生日快乐~这些天当回现充狗被毕设虐成重伤,赶快演出完毕吧!!我好想画画啊!!!!!!!


本丸门前坐着发呆的安定~~~本丸今天的天气也好晴朗啊~但是婶婶这里下雨冷的要命(=。=)

(~ ̄▽ ̄)~脑洞系列~拍戏期间休息的时候在一起的旬斗~于是脑补了偶尔两人一起玩游戏什么的~而游戏的内容嘛就图二所示吧www (图片参考截图 戏里戏外都要一直盯着老公的脸什么的(泥垢

补档www 无间双龙

(,,• ₃ •,,)昨天去公园里踏青赏(外)花(射)了,被外面的天气给虐成狗——本来还带了miku手冻的实在太僵就没掏出来_ 4月外面春暖花开!!是花开了春暖呢!好吧,最后正片没有几张~~还差点被园工当成可疑分子_(:з」∠)_

看完栗子和TOMA这期简直有爱到不行!TOMA眼镜呆萌呆萌的!忍不住赶紧来一发等待栗子到来的TOMA(*/ω╲*)

虽然结局虐的人心好疼,但是毕竟也是终于在一起了。。永远和心爱的TA酱(其实不想刀的_(:з」∠)_忍不住)

无间双龙就是这样的循环。。龙哉对老师是真爱,郁夫对龙哉是真爱。。日比野对郁夫是真爱,郁夫和龙哉又是不肯坦诚相待的真爱,最终话做到这样何必啊哭晕在各个角落

速涂练习~~认真看阿龙短信的郁夫~~~

媳妇要从小养成www内容大概是阿龙:都不准和我抢郁夫!他是我的!郁夫:ta酱~~~~~~

到今天为止所有的明信片全寄完啦~~~但愿都可以安全的到达小伙伴们的手中(ノ*・ω・)ノ

终于赶上春晚之前画完了!今天是除夕~三只谢伯伯来拜年啦~祝各位小伙伴们三羊(谢)开泰~~羊年行大运~~马年感谢各位同好小伙伴们对我的照顾~我很幸运能认识你们~~也是你们的支持给了我画画的动力><羊年还要继续一起愉快的玩耍哦~~~

涂完了天丹组了!本来还画了柳铁组的但是被我这个蛋蛋关之前忘记保存了!!!

现在只有天丹组了~~迟到的情人节河图www各位情人节快乐!!


收到明信片啦!!好好好好看啊!!!被流月城的各位大大们拜年的感觉好羞涩(捂脸  像贺卡一样打开有惊喜!感谢@青鸾树屋 的明信片(*^▽^*)

新年明信片之二。说好的苏兰明信片终于被我这个拖延症患者画好了!颜色什么的好难。。请想要交换的小伙伴留下联系方式www 正反面预览——

回到家有一段时间了,昨天看芒果台的时候突然看见李政委活色生香宣传片被霸道总裁最后变贴广告的小职员设定萌翻了!!于是赶紧摸个鱼www 期待活色生香开播!顺手贴个宣传广告的链接http://www.hunantv.com/v/2/101363/c/1087736.html

1 / 2

© 什锦团子拌豆腐 | Powered by LOFTER